close

所有的人都是一樣的~~~

在困境中尋找快樂...

在絕望中奮力振作....

縱使苦不堪言 .總盼在夾縫中找到一絲絲的足以讓人開心

找到讓人願意再努力的動力...



身而為人..本能追求的是快樂..

努力快樂 不等於 一直快樂~

認真活著 不表示  堅強活著~

每個人都在崩潰邊緣忍受著.. 都在壓力邊緣呼吸著..

這個世界需要很多的出口

給一群瀕乎崩潰郤還堅強忍住不想放棄的朋友們......




這是一篇我很想寫郤始終無法靜心提筆寫下的記錄.

想送給很多 需要出口的朋友們~

如果你需要人拉你的手...

請將手伸出.. 上帝會協助你的!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這是一個很傳奇的開始吧!!! 下一站幸福~

看到Van ness的蛻變,讓我很驚訝!!

真的不像我過去耳聞的"他".

好奇的想了解..到底是什麼改變他..

是一句話... 一個信念....or something??

也許當時的我,也需要一股很強的力量,促使自己變得更好 ~

因為 Van ness的關係 ,我知道了Jeason Ma !!

這位影響 他改變一生的年輕牧師~



基督教 在我家..是不被允許存在的!

小時後我家轉角就有一個長老教會,

全村只有我家是唸佛!

所以我被告戒是不可靠近的!

一個從小唸佛經的家庭.

爸爸的觀念只有唸佛才能變好 才能宿命轉換 ~

茫然的我 對於未知和不安都壓在心裡!

時而求神卜卦的問 希望自己能早日變好! 

心中無信心..到哪裡求神都以為可以得到力量和平靜!

爸常常把我的不順遂..

歸究是因為我沒有真心的唸佛經..

叛逆的我 永遠在跟他起衝突!



生命承受有很多的錯,很多的不能原諒..走到十字路口..

好幾次的崩潰,我很想了結此生

感謝身邊的朋友,總是守護著我!

我是這麼努力的活著~ 不讓你們看到我的痛苦!

我是這麼努力的笑著..希望我帶給你們的都是開心

努力快樂 不等於 一直快樂~

認真活著 不表示  堅強活著~

每個人都在崩潰邊緣忍受著.. 都在壓力邊緣呼吸著 .

卡著我的情緒,你郤只在乎..我和你是不是同一個宗教!

我知道你愛我~  用你的方式愛著我!  

我很想說...我需要力量~一個很強的力量~

陪我一直走過這一路難熬的痛苦!

漸漸的.. 我不知道我內心相信什麼..

也許努力走一步算一步! 人生就這樣活著吧!!



知道Jeason Ma 會來台灣,

我是一個從來沒有參加過教會活動的人,

我不知道 1040代表什麼??

我只知道Jeason Ma他會在!! 我想去看看他

我想知道這個影響Van ness的人,是個什麼樣的人??

我其實...最想他也能給我一些力量!!



本來一個月前就排好的行程

是星期四的1040首映會活動,郤改成星期六...

而我星期六要去南投講課,以為不成行.心裡很沮喪~

郤看到美蘭姐留言 , 星期五是台中1040的首映會!

我超級開心的 ~~


沒想到, 當天要下台中,我在店裡和伙伴起了爭執!

三個火爆的個性, 炸開來真的很難收拾,

我氣到把東西丟在地上 ,店門也弄壞了..

一直擁有著革命情感的我們..

不知怎會搞成這樣,  三個人難過的哭了...

五點了~~我才從三峽開車下去!

一路狂飆 也一路狂哭..

身為一個領導人.. 我這樣像話嗎?

我怎麼可以縱容自己的情緒..去做這般傷害的事!



六點15分其實我已到台中.. 郤一路塞車..

而且我對台中非常的不熟悉,尤其是那個地點.

停在中港路的肯德基坐計程車過去~

郤碰到一個很奇怪的司機!

問我為什麼要去"台中生命之道靈糧堂"?

我是基督徒嗎?

不時的一直回頭對我說~很認真的對我說...

你身後有五母...還有娘娘護身...

(瑤池金母、地母至尊、女媧娘娘...),保護著你!

你是有佛緣的人!你不要去信基督教,那個幫不了你!

你從小唸佛怎會跑來聽這個 (指Jaeson Ma)?  

司機不斷的試圖阻止我..

當時只有一種感覺~ 現在是生死關嗎?

我充其量只是一個慕道之人罷了..

有這麼嚴重嗎?



感謝早早來為我們占位的美蘭姐老公!! 你辛苦了~~

也好感謝鋼琴老師 雖然我第一次見你 但我謝謝你~

你親切的喊我"小奈" 讚許我突破重重關卡.

憑良心說:我有點難為情,因為我用的招實在很爛!

更感謝鋼琴老師讓位給我!

對我說:我知道你們來到這裡有使命的!

其實我不很明白..

你說的是因為VIFC(吳建豪國際後援會)的拍照記錄.

或 你已感應到接下來的神奇發生..



1040 讓我很感動.郤也會心一笑~

Van Ness說:當他簽下守貞卡時,

之後出現了更美的女人~阻力更大

我心想~那不是像我剛要來的情況一樣.

當一切快成形時,就會有更強大的魔鬼會來阻止著!


說真的~ 一開始我是抗拒著~ 我只是想~

我真的能全心的把自己交出去 ..交給神嗎?

我不確信!!! 對於一開始的"奉獻"我是有質疑的!

奉獻愈多 得到愈多~~~ 一直停在我腦海裡!

他說有人把身上所有的錢都捐出來了!!

我腦裡閃過的念頭,居然是"歛財",小小的不舒服~

看著我包包裡的一萬多塊,我不確信我做的到!!

看著美蘭姐!我不知該如何??

貼心的姐對我說~~ 別怕!! 這是我的心意,

你自己決定你的心,不要有壓力!!!



就在此刻 Jaeson Ma說了一段話

"如果你對這個奉獻有質疑..

有困難 請舉起你的手~我勇敢的舉起手..只聽見他說:

 

"求主赦免這些人對金錢的恐懼...

錢不是主宰 人郤常因錢心生恐懼..."


但我想~佛教也有公德箱,不是嗎?

沒有勉強的..很多事只在於所看的角度吧!!

重點是..我看到1040的宣教工程,

若要真完成這艱鉅的任務.

絕不是一人之力. 微薄的金錢可做的!



我第一次看到GOOD TV的CEO曾國生

講到神的異象及致力基督在台灣基督教發展

因文化不同接受度不高感傷哽咽!

這是我第一次看到一個企業經營者

沒有幹練的眼神,郤有著神的大愛~~

連我都為之動容而掉淚..





接著Jaeson Ma要我們粉碎自我...

要我們heart break..然後讓聖靈進入...

當時的我~~真的好難卸下我的武裝.我沒有勇氣.. 

Jaeson Ma叫了一個男生出來~ 負予他成為宣教大任

我只看到那男生..從頭到尾激動的手都是顫抖著..

此時我腦袋裡閃過的..居然是前陣子

我們店裡來了一個基督徒..

莫名的對我說 :三峽 ~沒有教會!!

心裡陣陣的感受那授命而感動落淚.

但我仍不明白.. 這個念頭又代表了什麼???

 


最後~~ 只聽到Jaeson Ma牧師

對在場的人說: 如果你是第一次來..

你感受到當下已聖靈充滿 你感受到神 

你已臣服於神  你想成為基督徒  請你走到台前...

我直覺著~起身站出去..剛好一個空缺的位置

我站了進去~~就在Jaeson ma的面前!

 


當他請我們再一次的粉碎自我. heart break

要我們一分鐘唸著 "讓聖靈充滿我"

站在Jaeson ma的面前 ,我感覺到溫暖而熟悉.

才開始唸就掉淚~~ 我想起我今天下午的情緒..

我想起我多年以來的錯誤任性.

這是我第一次相信 ..只要當下承認錯及信任主

我真的可以被原諒 被釋放!

那種放過別人 也放過自己的感覺...

當我哭到不行的時後

此時Jaeson ma按著我的頭 為我禱告著..

我不知道這是代表什麼~~

只知道!那雙強而有力的手給我力量!

當時的身體頓時覺得好輕..

被充滿的感覺...

這一切除了頭有點昏昏的,心是麻麻的之外.

所有的壓力 似乎已被完全釋放 ~ 心平靜而美好~



結束之後我買了Jaeson Ma的簽名書,也和他合照~

感謝美蘭姐幫我問 Jaeson Ma可否幫我受洗??

靈糧堂表示:因為沒有場地,所以沒辦法受洗 .

此時 Jaeson Ma對我說: 去附近的教會完成受洗儀式即可,

因為他已經"幫"我了.

說真的~ 我不懂什麼叫"幫"我了??

我也不懂什麼叫受洗??

但我映像中.好像受洗完才是基督徒~~~



謝謝美蘭姐, 上一天班這麼勞累了還陪著我到二點!

跟我分享很多關於基督的事情!教我怎麼禱告!

美蘭姐很在意,很想凌晨二點

把他的弟兄叫醒幫我受洗.

我知道姐很用心也很愛我~ 真的很感謝美蘭姐!!



凌晨二點開車去南投,美蘭姐要我一路禱告

可以防止危險.. 哈~ 真的很有用!!

我雖然有點昏昏的 但還知道怎麼開車很順利就找到住處,

睡前也祈禱明天是一個美好的一天~~

果然隔天講課非常的順利, 也來了很多人~

其中某獅子會的會長帶了朋友來詢問我營養保健的問題.

一個長期在大陸做投顧的老師,他會算易經紫微.

很熱心的堅持要幫我算!只笑著對我說:

"過去的辛苦終有成,未來的五年內...

我的事業會發展的非常好~要好好保握!!"


另外一個朋友突然對我說:

"不要被金錢奴伇人生要幫助別人.

奉獻愈多~得到愈多."


"聽到這段...我全身起雞皮疙瘩.

想到我昨天的質疑.我嚇到了!!"




隔天在台北的課程,一個我完全不認識的場地,

教學的過程學員反應開心~~互動非常的佳!!!

雖然超時一小時 ~ 但我認為一切很值得!!

因為他們..我又擴展教學的觸角沿伸到台北市的另一邊~~

晚上又接到一個case ,想要跟我一起經營開店.

我真是太開心了!!!!!~

心想~~ 神奇的祝福力量呀!! 讓我好快樂的!!!






回到家跟朋友討論這一切~~ 他笑的說!!

我當初以為你是迷VAN NESS

但看你做的事又不像一個FANS...

哈~~看來一切都是你和基督的緣份到了吧!!

1040這個首映會為什麼星期四會改成星期六勒 ???

本來計劃是和朋友去,結果他都有事 排不出行程!

怎麼最後變成美蘭姐這位天使呢?

他說:如果跟我.. 你一定不會這麼放鬆.

更不會自在的融入其中...

如果是台北場~

你會有機會接觸到Jaeson Ma嗎?

二千人耶....

為什麼是他幫你按首禱告??

而且整個會場只有你和那位任命宣教的朋友

接受這樣的形式祝福!!

就我的教會,這樣的儀式已經算心靈受洗嚕!!

只差身體的受洗嚕~

(我不很懂 ~ 聽得一愣一愣....呆呆的 )

但想想~如果真是Jaeson ma幫我的話..

不就實現了我的心願禱告!!

因為我曾祈求能被Jaeson ma受洗祝福...

天啊! 真的是奇蹟呀~

雖然我知道他在美國 好遙遠!!

但我沒有自我設限的用心去祈求著..

禱告讓我明白... 神永遠有最好的安排....

沒有辦不到 只有想不到!!!





 
好姐妹Nina對我說..

Jaeson ma是先知祈福的牧師,那種力量是很強大的 ~~~

突然...羨慕起我自己來了~~~ 我真的是很幸運的人~~

這時 朋友對我說: 終於我不用在陪你去拜拜了!!

過去的我,想去拜拜都硬拖他(基督徒)陪我.

只見他站在寺廟外面.表情無奈

現在我變成神的兒女 他可是笑翻了!!!








後記: 從台中生命之道靈糧堂1040首映會後,

我沒有一天是睡的好的~ 我以為是我太累了!!!

但完成這個後記大部份的稿後.

我如釋重負的沉沉的睡去... 終於有睡好覺的感覺...

早上起來~ 心情莫名的放鬆 莫名的好 ~~~

難道~ 我的第一個使命是用我的筆.記下每一個重要的過程






99.09.09  今天是很多人想結婚的日子

因為九九代表長遠而悠久.

我的姐姐也在今天完成他的終生大事...

而我同樣付予期待....長長久久




我的決志.....




現在開始....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☆ Nana〃 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