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一個女人對那個苦戀著她的男人說:

『如果你嘗試把你愛我的『想法』拿走,你便會發覺你並不是真的愛我。這只是

你自己的偏見,這些偏見使你以為自己是愛我的。』

愛一個人,真的只是一種想法嗎?

對一個人的愛,是可以拿走的嗎?

也許,當你不愛一個人,你才能夠瀟灑的跟他說:『你只要拿走你愛我的想法,

你便沒事了!』

如果我們可以隨心所欲地把自己對某人的愛拿走,那太幸福了。當你不愛我,我

便把我愛你的感覺拿走。當你令我痛苦,我又把你拿走。當你離開我,我又立刻

把對你的思念拿走。這樣的話,你永遠沒法傷害我。

當我們苦戀一個人的時候,你以為我不希望那只是一個『想法』嗎?你以為我不

想把對他的愛從心裡『拿走』嗎?拿得走的,便不是愛。

就是因為拿不走,所以才會受苦。

我對你的愛,不是一種想法,而是血肉感情,是不容易拿走的。一旦要拿走,也

是血肉糢糊的。要很久很久之後才可以復原。

你可以說,我對你的愛只是一種偏見。偏見便是執著,是毫無理由,不分青紅皂

白的。我就是喜歡你。你可以拿走我這個人,但你拿不走我對你的感情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☆ Nana〃 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