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想..成功圍繫的不是能力及能不能的問題 而是自己想要不要的問題! 動力強不強是自己給的 因為成就是自己決定的!星期一聽肇舜老師的課 聽到一段話很有感覺 過去的收入 和 成就是"換" 來的 而不是賺來的. 是我用..."我的家庭 "換來的 所以每次都是住在二樓的父母來看三樓的我們 上來只是說好幾個月沒見到嚕!很想我們 . 是我用........."婚姻" 換來的 因為要應酬 加班 所以我給老婆的時間微乎其微 連她在意的日子也忘了 夫妻漸行漸遠 . 是我用........."健康 "換來的 我的肝 腎 身體不斷的發出警訊 亮起紅燈 我知道有一天我會倒下的 .是我用..........."人際關係 "換來的 因為我已經好久沒有看看朋友 和朋友聚聚了 一直過著只有工作的日子 .. 我成了~ 窮到只剩錢的人..其餘的我都失去了!而今 我賺回我所失去的 我能給我當初我曾經給不起的東西 跟老婆一起開心的努力 有一群良師益友 想到就下樓看看父母 陪陪他們.同樣的努力但郤結果不同~收入是自己決定的 假日也是! 因為我知道上班是沒有未來 因為未來是老板決定的. 人生有很多抉擇 每一個抉擇代表一個結果 也許現在可能握有掌握人生夢想的選擇 但是否仍持續 堅持做對的選擇呢? (先學習後成長 ; 先成長後成功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☆ Nana〃 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