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   除夕的前一天,我打了個電話,給一個好久沒有見的朋友,我認識他的時後 我才15歲,當時的他 很威風,在"溝仔尾"一帶的兄弟,很少人不認識他滴,人很好,朋友也多,他們家族的人在當地也頗有名氣,而近二十年的轉變,他真的變了。。他說 他很少出門 ,手機很少用,每天去山上,檳榔也包給別人,包給別人的錢也都投資失利沒嚕! 現在除了去山上,就在家看電視,他說:現在這樣蠻好的~ 我雖然感覺不出他的口中想表達的好,因為口氣裡有太多無奈,是因為無奈而甘於平淡嗎?我不知道....
    當天晚上收到一則簡訊,突然很有感覺....有心!會改變歷史;無心!會成為歷史,其實我相信他一直有心,但是有時機會不對,很容易成為歷史的!而我回頭看自己.....我好怕自己成為歷史,灰 飛 煙 滅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☆ Nana〃 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