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次 玩冰刀 !!  有二個阿呆 居然穿短袖 ><"還是很薄的那一種 "金  ㄍ ㄟ  勇 "

看到別人長袖加外套 我想 我們二個 下場應該是蠻好笑的!!

果不出所以然~~ 



我搞了全身的護具  當然啦 ~

有一個很神勇的"我" 只帶了 手套和安全帽 就下場!

我剛開始好害怕 都不太敢溜 !

腦裡都是跌倒會很可怕的感覺~~

"趴在地上 結果呀有人從你手上溜過  二手指都斷的景像  

((這是什麼鬼呀!奪魂鋸看太多嚕 ))

所以 我一步步 不太敢亂動><



一群人總 在我前面溜來溜企 惹毛了我>< 我呢?就決定給他衝出企...

沒想到~~ 沒想到~~~ 我居然沒跌倒  因為 我只滑了二步~"~




不時 我還請教身邊一群小不隆咚的幾個幼稚園小朋友  到底怎麼滑

結果他們你一言我一語的都給我亂教 .. 

害我差點沒命的往前衝 ><"

果然 冰刀的世界 是沒什麼術業有專攻 >< 

碰到小孩 一樣給你亂胡攏 ><"...







忍不住請教隔壁的教練 他說: 要先學企鵝走路 才能慢慢溜

我走了二巡後 ><" 我放棄了~ 全身都是汗 粉誇張唄..

最後呢?? 教練真的看不下企嚕

抓著我 就硬是給它滑出企.....





沒想到~ 居然給我捉到了"fu".. 

我竟然會滑了 

天阿 @@"  超感動的..

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☆ Nana〃 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