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 真的很期待耶^^終於可以聽到這場演唱會~
 
颱風過境的隔天 台北還下著微微的雨 


當時真的超擠!  比看陳奕迅那場     還亂 ><

不過     瑜珊妹妹聽到蕭敬騰沒來      那個表情...

翻臉的樣子很可愛 ^^ 我看了一直笑~~  




坐了定位 被那開場有嚇到說...

出現二個人演出 蝴蝶 我看傻了 心想..不會吧!!

這係蝦鬼呀><"




突如其來 先是動力火車的開唱 

"吾愛的....親愛的 永遠無悔 ....."

全場即刻吶喊翻天了 



接著其他歌手從各角落升起 solo自己最強的經典歌曲

全場尖叫~~ 瘋了@@"

張惠妹. 居然...........

當王宏恩的專屬鼓手 

"過門" 及節奏都抓的好  打的超讚!! 

((謎之音: 何謂過門勒? 鼓手專用術語 @@"))
 
-姐姐有練過   國中就玩band   擔任鼓手一職-



高潮不斷的出現每一個過程 

這個演唱會跟以往的很不同哦

我在想這些超強的唱將 誰會壓軸呢??

我還在猜 應該是張惠妹吧 @@"

沒想到~~ 每個人即是開場 也是壓軸

整場不同的人 不同的組合串場  所有的人都在

從頭到尾都在 超感動的!!



有一段休息坐在一起聊天的一段 

聽他們講的笑話 讓我想起小時後

最搞笑 因為.....

 我也會唱耶@@"

小忘詞版:

" 池溏的水滿了..水 . 滿. 了..." " 天邊的溪泥裡. 溪..泥..裡.."


終級忘詞版  :

" 不知道為了什麼... 不知道為了什麼 .....不知道為了什麼.."

( 那到底是為什麼  後面是什麼嘛 ~"~ ...)



還有一個 報路法超搞笑   =.="

王宏恩說: 紀家盈(家家)如果要去他們家呀~~

其實...有點複雜 也有點簡單 ><"

就是:

我家前面有山坡 後面有下坡  

下坡上面有上坡..... 上坡又下坡  

((到底是要上坡 還要下坡  阿!! 到底是到了沒呀  =.=" )



我聽了 很有感覺  

過去的日子 真的好快樂 ~  

沒有包袱的日子真的好幸福~ 

這一段我很喜歡 整個沉澱很久




整場我都很用心 也很感動 也很激動

我們 high到  喊到喉嚨啞了  也不在乎~




直到最後特別來賓 "沈文程 " 的出現

我嚇到了~

當他唱出 第一句 " 心事誰人知"

我的眼淚 開始潰湜....



這陣子我的委曲    他懂得...



從小到大   走過多少的風風雨雨

百感交集 

我看輕過自己 我討厭過自己  

我接受自己 的不完美

也寬容改過後的自己


我叛逆過  

叛逆到無法想像  雖不可取 郤心有餘悸


我瘋狂過

但很多事做過     再多的悔恨都餘事無補 





現在我唯一能做的是 ~~包容!!   

把慈悲  給那些涉世未深   盡傷人使著手段的悲劣傢伙




找回你的良知吧!  






趁著現在還覺得幸福

請好好珍惜吧!



因為~一旦福報用光了... 

幸福就會離開  苦難將隨之而來......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☆ Nana〃 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