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八月初收到簡訊  說我因為下載張惠妹的鈴聲 結果幸運抽中他的見面會的門票

非常的難得哦!! 要我馬上回覆 ^^

雖然感覺很詐騙 但因為那場"原班人馬"演唱會的實力 實在另我太無法忘懷了

想當然爾..我還是那模好騙 >< 就給它回了咩

之後郤再也沒什麼消息 也就不在意嚕!

其實心裡有一個念頭 如果真寄來 就送給喜歡她的人吧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8/29 票真的寄到了  張惠妹七點的見面會吶!!

見面會是可以吃嗎?? 唉~~  應該會唱首歌吧!我想....

腦袋其實只想吃的...

沒辦法呀~"~ 為了下個月中的 美容講師種子考試  我想再瘦個幾斤吧><

六點半了  我還在想 到底是去還不去呀??? 都沒認識的人 應該會很無聊吧!

川威催著我 叫我不要再想了  小黃就給他坐企吧!

還問我身上有沒有錢錢 可以買個張惠妹的CD 簽個名

第一次見面 總要帶個什麼伴手禮 見面禮之類的鬼吧 ~


真是奇怪又害羞的感覺吶!!


到了誠品六樓 看到一哇哇人在排隊

我問了一個女生 肩揹黑色包 看來超有氣質

手上拿著一本 "姐姐的守護神" 靜靜的看著 .

我有點羞赧的問她 是不是在這裡排隊呢???

她笑著點點頭...之後....



沒多久 我們就聊開了! 

是真的聊的很開 ~"~        那個人 就是小綠 @@"



我聽到他的名字叫小綠 我超開心  因為想到我的超級大寵物寶貝 -小綠綠

愛烏及烏之下 一定要加分的呀 ^^

她又說他喜歡綠色 所以叫小綠 ~ 其實~ 我也好喜歡綠色耶

因為這個"綠".... 讓我們好感瞬時增加一百分吶!!



入場時 我們分開坐, 我坐在第二排 只是側邊了一點 但其實還好

結果 小綠走了過來 對我說:

你不知道 看電影最好的位置是正中間嗎?

不會永遠只看到側面呀~~~ 要不要跟我一起坐呀!

我在旁邊幫你留個好位置吶~ (那個表情 一副選到寶一樣似的)



聽了頗有道理 我想也好~有個伴 就換個位置嚕^^

(果然是很中間 不過是十排左右的中間>< 還是在燈組的正前方)

結果我發現  阿妹根本沒看中間

因為"十芭賴" (投射燈)在我們正後方 她怎會看這裡

難道她會笨到想要眼殘嗎 ~"~  (( 小綠綠 你到底懂不懂咩??)) 


時間真的很快哦!一小時就過了 其實是主持人光Q場 就講了快二十分鐘

問幾個問題更瞎??

1.張惠妹的新專輯 哪二首裡面有動物?? (沒聽耶~抺栽羊)

2.張惠妹裡面的歌有新收錄是" 夢中叫憨郎嗎?"

(大家都說錯,但主持人說對呀!!明明是夢中作憨郎) 不專業 扣分><




原來 阿密特是他的原住名的名字呀~~ 我真呆 都不知道

好險沒抽到我 不然就看一個人 在台上搞笑嚕^^

其中有一個橋斷是蠻另我拍手的

就是請三個粉絲 上台去唱阿妹的歌

真的是搏命演出~~ 全力的扭! 瘋狂的唱~~
 
但也有一個超級緊張!! 一整個忘詞忘的粉誇張!

我不過我有給她加油哦~~ 上台就是肯定咩!!




但我很傷心 因為阿妹從頭到尾沒唱半首歌

整個見面會她真的只見面耶!!哼了二聲 就結束了><"



接著換簽名嚕!第一次跟人家擠簽名 總要應景一下咩!

都拿了"伴手禮" 好歹也要留個簽名之類的吧!

我跟小綠說好  我會幫他拍美一點的 !叫她放心的去簽名吧!

之後再輪我! 結果快到小綠 我一時太緊張 居然也給它手震啦~"~

毁了!! 趕快再補一張 還是糊.. 完了!!  我有世界要變天的"FU" !!

沒想到  小綠異常的鎮定 嚇到我了!

她說: 沒關係 沒關係 真的沒關係.......

可是我直覺 她的背後有一個黑影 告訴我:由小奈!你死定了!!><


換我簽時 才發現!自己真的沒有準備好的感覺

穿著一身超寬鬆 是要怎樣面對呀~"~

心碎+崩潰 再加三級的感傷!哇~~



簽完名 和小綠出來 我們二個玩自拍的超誇張!

拿海報拿筆記本 拿簽名 能拍則拍 無所不拍

小綠教我幾招 型男專用的姿勢 一個" ㄑ" 像拿槍一樣

我怎麼學都好笑  她一直交代我 型女不能笑

但我不想當型女 明明就很想笑呀~"~ 


我們玩的超瘋 結果還幫路人情侶 拍了一張晃的很厲害的相片

小綠直唸我: "怎教都教不會呀~"~"




突然間我發現 剛我買的那堆伴手禮

我最想要的阿妹票套 其實根本沒在裡面

還跑去跟工作人員要了一個

綠說我超誇張 怎可以神經這麼大條呀!!



在等待的過程 小綠教我幾個粉搞笑的姿勢

生氣 !! (手要交叉)

無言!!  (呃...我忘了重點是啥了)

還有一個傷腦筋 ((5支手指頭點額頭 還得加面部表情吶))

我心裡有很多的好奇 .....這女人腦袋都裝什麼呀 ~"~




我笑到快瘋掉!! 不過她真的好口愛 ~ 搞笑的很有腦筋呀~

可以去報考 諧星班啦!! 這種人才 出入不錯耶^^

((小綠你要改名叫丁丁..因為你是個人才))




以前常覺得女生難搞 很難一下就進入狀況

不過她的天真口愛 很對我的胃耶! 


*放心~~ 我只喜歡男的!! 不會把你怎樣 ^^

第一次個剛認識的朋友就去喝茶 還聊醬久

跟你聊天 我很快樂

沒有包裝 就只是想笑. 



在店裡 很少看到我 "蕭肖" (瘋)的樣子

但其實那天 最大的收穫並不是那個張惠妹簽名

而是認識丁丁  (哦哦!! 其實她是小綠)

綠~ 你有很驕傲嗎?? 我不准> <"

P.S 請你補寫一下那一篇草草結束的  "829"   ~"~

有人像你這麼懶嗎? 你寫的真的很草草耶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☆ Nana〃 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