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/12日我趨車前往花蓮,我真的很享受飆車的樂趣,

我常跟伙伴說: 等我有一天 跟伙伴一起成功 擁有超凡自由時,

(((當然一定要越早實現越好啦!! ))))

我一定要去德國,因為聽說...飆車可以  時速無上限....

想感受..什麼叫油門踩到底   

整台車快融化那種時速無上限的感覺   

哇哈哈 ^^! 






9/13日我在花蓮上課,跟著我花蓮的伙伴們,

台北很多人都無法到!

因為突然的安排!

不過我可是代表千軍萬馬的學習呢!!

9/14日凌晨我回到台北,我真的很猛捏 ^^ 

結果才知道我沒整理考試用具,豈知這麼一搞居然也四點了...

我隔天要美美的耶!

只好使用我最珍貴的  SOS修膚精靈液 來加強一下,

不然我明天的妝哪上的去呀@@"





9/15日八點半起床 要化的美美的呀 ><" 

10點開車前往美容講師考試(in 台中),真的很瞎 ,

結果我開車開到泰安休息站,

老實說:這樣的行程真的很超人耶!!

我也會有不支的感覺~~




在泰安休息站小小休息15分鐘,

就繼續趕路去應考 ,

考什麼??

不知道!!
 
因為第一屆嘛!!

沒有人有經驗的!




聽說六十個人報名,刷掉四十個,二十個考試,

但實際應考者居然只有12位,只能說是一堆"菁英中的菁英吧!!" 

很可怕~ 很多人都己經是公司的講師還去報考 ,

我只好憑實力嚕!! 

全力應戰 結果就交給天了!



9/17日總公司要開會  

店經理人 務必到場(in 台中),

所以呢 ??

我索性留在台中借住進化店店長的家 ^^ 

小蓉蓉謝謝你嚕!

打擾N多天真不好意思吶!


在台中的時間,我偷了閒去了趟都會公園 , 


安安靜靜沒人打擾的感覺很幸福! 

享受自然的感覺很幸福,

第一次玩回音廊很新奇,

偷偷跑去拍小鴨鴨很搞笑~

因為我要蹲著配合高度咩!! 

自拍技術不佳 一整個很搞笑! 

不過很開心的事 我很享受移動的樂趣,

人走到哪,也玩到哪,事業也做到哪 ^^

我不用等放假 ,我不用擠人,很自在是現在這事業讓我最快樂的地方!



9/19日 新品發表會 (in 台北) 

=.=公司一定要這樣安排嗎? 

我好像無時空性的該在哪出現就在哪裡出現般 ^^ 超酷!!

不過我還好 因為我只是在台北!




但看看從花蓮來的瑩綸店長 他的表情就還蠻好笑的說~~~~







這星期的行程 我走遍半個台灣了....


很充實 也很享受


我要過我想要的生活 


活出自己的自信和幸福


一起加油吧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☆ Nana〃 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