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/21日接到通過考試通知

   
當然緊接著就是9/24接受公司一整天的講師培訓的訓練嚕!


原本已將23日花蓮的"店長訓練驗收課程" 改為22日上課!


因為我沒辦法23日晚上上課


而隔天早上又要在台中出現,顯然難度太高了><"

 


但計劃趕不上變化@@"


22號因為有幾個儲備店長也去台中聽總裁的課


而且大熊熊那天也要下台中,店裡沒人顧,


我只好請花蓮的儲備店長們將課程又改回9/23的下午吧!!


23日當天早上十點就開車下去花蓮,


原本預計中午會羅東 坐車下去花蓮好像比較快..

.
但沒想到...碰到一個天兵的"運將" ,


報一個路 居然把我又送回了高速公路了><" 快瘋了!! 




我想 火車錯過了 只好自己開下去了,我想應該二點前來的及到吧!!


一路上我都很專心且"加速"的開... 


沒想到居然給我碰到二次的 蘇花公路限定通車時間,路邊停了快一小時


儘管我一路狂飆 看到三次警察杯杯在路邊偷照相 


我很"合理"的懷疑 我慘了 ><" 


但終究 還是給它遲到啦~"~





三點到!!暈啦~~ 我沖沖上台 我跟底下等我一個小時多的學員們道歉!


也說會多補一小時還給大家!

 
在台下~我看到一個身影 居然是我姐姐!


一個從來都不聽我講的人 一個老認為我不怎樣的姐姐!


我講到五點,姐因為要上班必須得走了,


她竟給我一個很興奮且崇拜的眼神,我很感動~真的~





結果~這一講 我講到晚上九點 真的很誇張

  
因為大家都太緊張了 都希望能考上 我也全力以赴的想協助她們, 


全身力氣都用盡了..九點我終於離開了花蓮,再度開回台北


好險有SE能量牌,才挺的住^^





到了台北凌晨一點 我實在....太強了!!


打理一下~ 我又準備下台中了!! 



 

隔天九點去公司報到,上了一整天的課,


好笑的是.. 我居然"燒聲" 沒什麼聲音,


連自我介紹的聲音都奇怪無比, 超不像我><" 聲音就一整個很好笑~~ 


不過~好像每次沒睡好     或前一天喉嚨用過度都會醬子      呵呵~~





 

結果有隻大笨熊呀~ 答應我回程要買我愛吃的"薔薇派"

,
沒想到居然開錯交流道就直上高速公路,當然也沒什麼派可以吃了呀><" 


一路上就開始 (怒       真另我傷心!!    鳴鳴~~ 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☆ Nana〃 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