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果不是因為移到這裡....


我想我連寫blog的意願都沒嚕!


滿滿的思緒塞爆整個腦子


好久... 沒有停下來過嚕!




都說了 ~想寫一些東西給自己


交代過去的自己


我的善忘 讓我的記憶不再深刻...


時間過了~ 不復...



記碌現在的自己


時時檢討總是忘東忘西的..


拼拼湊湊的回憶


總有值得記憶....




給... 未來的自己!!





希望一切重生...


放下那總是在肩上的負纍




"執著 " 讓我的心...變小了





人生有很多事值得努力~






"改變" 習慣 想法 思維 真的很辛苦~


"勇敢"的去做    是首要


因為向陽的人生   是我們每個人都該去努力的~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由小奈...她變了......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☆ Nana〃 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