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我一直在看"海派甜心 "

過去偶像劇真的不太對我的味

也沒太多時間看

第一次研究出PPS是怎模一回事

挺開心的~~

 

為什麼會選這部勒 ~~

只因為有一個朋友居然因為看這部片而忘記赴我的約!!

所以我第一個就選這部來欣賞 欣賞~~

 

 

就這樣連著看 連著看 沒太多想法~

只覺得偶像劇

劇情真的很瞎 ^^"

 

 

突然一幕我楞住了...

 

 

"甜心" 跪在地上 哭著 喊著

那找了三年音訊全無又突然出現的那個人

再出現後又瞬間消失...

竭斯底里的呼喊著 只為了找回當時深愛的人 

只想讓一切從來

近乎崩潰的..是....

因為~~ 所有的努力明明已出現眼前 郤還走散~

 

我眼睛泛紅了.. (淚 )

 

 

曾經我也衝動的愛過~

最後一秒的驚喜 也在最後一秒的失去

 

那樣崩潰的情緒... 好傷....好傷.......

 

 

人會對天地的一切

有所動容

是那寫在人背後的故事和體會....

 

 

 

記得有一次有個客人問了我一個問題

 

他問了我:  " 我" 是什麼???

 

我想很久都答不出來

 

他回答: 是過去總總所發生的事 加上現在的思維想法 就是一個我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所以~~ 永遠要接受及包容所有的事

 

因為   是"它" (指:過去)

 

才會有現在的你自己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☆ Nana〃 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