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平靜了一些日子  也沉澱了一些想法

我想 激烈的反抗行逕也同樣傷害到當初相信我而來的朋友們~



謝謝你 ~ 讓我懂得!

我真的該看看留在身邊的 而不是在乎難過那失去的!



也許 ~ 經過這些日子 你也開始體會 那個曾不以為然郤真實存在的友誼吧???



我真的感到抱歉~ 對很多人愛我的朋友 深深的道歉~~

其實還有你 ! 你應該很錯愕吧~~


換個角度想 不曾在遊戲裡找到真友誼的人是怎會相信那虛虛實實的存在呢?

不曾用心的人 又怎能體會別人的用心~

不過我相信~ 你被改變了! 只是你沒查覺也沒發現吧~



因為那和你深信的規則是相互違背的

如果那些快樂和期待都是假的 又何來的失落呢?




我相信 這個才是真的你吧! 不是嗎 ?




如果~ 我沒有想錯也沒有說錯!相信未來我們能成為好朋友的~



也能讓你體會  有一種友誼叫真心~~



如果 ~~不是...我還是會堅持我的執著...

那我想 ~~~ 就祝福你加油嚕!!



道不合-不相為謀 ~~~~~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☆ Nana〃 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