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你問我現在要什麼 ? ?     我平靜的不發一語

每天上課、聽課、習作一連串匆忙的行程,

還要煮飯菜、不施胭脂到全然的隨心所欲.

本來滿是玫瑰香精緻的房間弄的混著菜飯烹煮的雜味,

真的~不該是這樣的你,也不是你認識的我~

 

我笑了~   很難說些什麼..

現在的日子平淡的如同水,我郤甘之如飴.

我急切而未曾停歇的過去,現在看來何其的可笑.

生命的記憶很珍貴 ,可笑的是終其追求的動力 

卻怎麼看都是模糊的影子.

 

看不出形狀的夢想,感受不到的温度 

我的人生是一開始的錯誤

和接二連三無止境的代價付出

沒有追求夢想的動力,也沒有逃離痛苦的能力

人生應該是勇於追求的美好 

而我卻剩下"不得不"的煎熬.

 

徹頭徹尾的逆天抉擇,

卻沒有帶著十足的勇氣往前走

終其上演著一連串周而復始的悲劇.

 

認清自己很重要, 接受不完美的自己更重要

愛自己很重要,真心接受平庸的自己更重要

 

時間是公平的...

人生不能只是盲然的埋頭苦幹,

徒讓時光流逝.

 

女人最經不起考驗的就是 "青春"的流逝.

 

一旦蹉跎 ..留下的就只剩悔恨了.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☆ Nana〃 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