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-9e66c09366199b800077b3f0c52c4110  

 

謝謝你今天苦口婆心的勸我

一定要好好面對自己的真心

要我好好為自己抉擇人生

 

這一路來 我不知自己做了多少抉擇

不管是對的.. 錯的 ..

但..我郤沒有因此選擇後而得以改變的人生..

 

這次...我決定跟撒旦交換

我用幸福跟它換... 抺去曾經讓我緊箍到不能呼吸的生存

再用快樂跟它換....日以繼夜的忙碌

最後賭上我全部的人生.... 換得自己發球權的未來

 

 

我已經有讓心死去的準備  

沒有人的臉丟的起  只因為我的決定  

而我從來不覺得自己配..擁有什麼

這看似幸福的決定  

郤是一個死去的開始..

 

不經讓我想起一個算命仙說的話

我~唯有心死  事業才有成就

 

 

我似乎已經看到了...雛形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☆ Nana〃 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